一入娃坑深似海

一个穷到吃土的娃妈😭

梳理一下2017.11.02至今的爹地糖,齁得想吐(持续更新,图文并茂,多图杀猫)

三栖队长狗蛋六爷:

我说过了,我写长文的时候你们得点赞,赞了再慢慢看。


2017.11.02上午



  • 圆圆当天无行程,促使推特成为寂寞夫人的发泄渠道,这几天更新量之巨大,吓坏了妾妃与站子们。


  • 早上老爷飞日本,PJ透露早上老爷曾与夫人视频,PJ吐槽某人早上就发神经。




的确是发神经无误,和自己人视频还要装可爱用特效,也就你家胡圆圆这么不要脸,这么熟还要装可爱(๑•̀д•́๑) 



  • PJ直播时提到胡圆圆,老爷笑得一脸宠。






  • 到日本后PJ直播老爷行程,不甘寂寞的胡大佬跑去直播间留言。




胡大佬:为毛 为毛看不到啦 妈妈和这个日本小哥哥都看不见啦 美丽的城市啊



胡大佬:网好烂啊妈妈



  • 这段期间PJ和老爷的IG全部都点赞,而且速度非常快。



这是这PJ和老爷发的图和视频,因为存的时间不同所以我也梳理不了发的时间线,毕竟我爬不了墙,但是内容差不多都是各种和粉丝一起拍的,看起来可快乐了。






不知道这种其乐融融的氛围与老爷对粉丝无微不至的体贴是不是促使胡圆圆嫉妒到变形的导火索。


当然还有老爷在日本街头拍的各种帅炸天的街拍。






图片在各个站子和老爷PJ的推特都有,我这是为了方便浏览文字内容把图片缩小了的,所以别找我要图啦,去站子上收就行。



  • PJ发的图片把圆圆的名字打到老爷脑壳上。(这个是发视频还是图片我不造,我貌似没看到)



2017.11.02下午



  • 整天闲得慌的胡圆圆更疯狂地回复别人的推特搞事,甚至有的人都没圈他也去回人家了。


  • 胡圆圆模棱两可地说曾经对7-11的工作人员一见钟情,细节到妹子的外表等都讲得非常详细,短头发啊啥的。


  • 因为7-11的推文,妾妃调戏胡圆圆发了P过的哥嫂的船图,推文:你已经是四嫂啦,不能再做别人男票啦。你圆臭不要脸地转发了还说让我歇歇吧。(不明所以的回复)



2017.11.02晚上



  • 你圆作妖了一天发现老爷没找他算账,发推怼妾妃们说她们也跟着老爷进了丛林,所以了无声息的。(我闹了一天为什么你们都没人到老爷那告状,花式作妖了老爷也不来收拾我,哼!)




(妾妃表示不想理你)



  • 妾妃开始各种怼圆圆并调笑:你就是想屁爹了/你肯定是寂寞啦。圆圆回怼又不承认想屁爹,就是这么傲娇╭(╯^╰)╮






  • 胡圆圆9点半在围脖发了自拍照道晚安,然而没人信,站子都开始取笑胡圆圆不可能睡,顶多是换个网络平台见。






  • 果然妾妃们与站子都太了解胡大佬,这厮就是没睡,还在推特开始调戏酒窝,帮他转发直播推送,但是时间貌似已经过去了(迟来的转发,塑料花姐妹人设稳固)。


  • 无所事事的胡圆圆开始到推特搜屁爹的TAG,有的甚至没打TAG都能找到,还挨个回复一通,有妾妃发了在日本拍的屁爹照片,胡圆圆就是一顿赞,夸老爷眼睛大(调笑像鹅蛋,但这不就是变相在夸吗)。


  • 酒窝对他的推文只发了3个白眼,结果跑去酒窝那叫酒窝小媳妇。(你小姐妹不想理你)




2017.11.03凌晨



  • 凌晨3点在推特圈酒窝表示自己很无聊。(你家塑料花小姐妹已睡,表示还是不理你抽风)



2017.11.03上午



  • 胡圆圆又在推特转发妾妃关于屁爹在日本的图文,又是一顿夸,笑着夸屁爹牙很白。



2017.11.03下午



  • 当天M6活动。


  • 胡圆圆1点半在推特突然发了个:你好。


  • 花了十多个小时赶回来的屁爹与M5合体。






  • 活动中胡圆圆全程调戏酒窝胖胖,和这两位特别腻歪。


  • 爹地在台上互动不如椰奶神胖多,甚至说几乎没啥糖,都是礼貌地打招呼微笑与粉丝挥手,没什么肢体动作,同框就是糖的状态。



不过嘛,平常爹地就很少肢体接触,爹地的糖都来自于眼神与语言,还有胡大佬的推特IG。



  • 玩游戏的过程中对女粉丝左拥右抱花式作妖,目睹了一切却没运气被他宠幸的妾妃们纷纷表示分手。




先解释一下这个游戏,就是抢凳子的游戏,但是坐到凳子上还得把女粉丝抱到大腿上才算通过,一般人也就抢一个,你圆一次抢了俩。


好吧,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ω•˘ ) 


2017.11.03晚上



  • 活动完结后屁爹还要赶飞机去日本,M5继续后续活动。




与粉丝互动时神胖成双成对恩爱异常,在后面的椰奶窃窃私语亲密无间


左边的你圆形单只影孤孤单单


就问你心疼不心疼,我心疼到裂变了都!!作了这么多妖换来舞台上的平平淡淡客客气气!你说气不气!





  • 活动结束后胡圆圆发ig story只说了句“看这是谁的东西”,并且圈了老爷。





细心辨认,能发现耳环与手镯是老爷2号去日本时戴的,在送机活动中能看到。↓↓



3号的活动上半场白衬衫部分老爷还戴着手链和耳环。



但是换了泰式传统服装后老爷就没了耳环和手链。



因为少爷和胖胖有戴饰品,所以可以确定并不是活动不让戴饰品,只是老爷取下了。


可能性有:


①放在胡圆圆那忘了带走。


②被胡圆圆抢了。


③送给胡圆圆安抚他寂寞躁动的心。


原因不得而知,但胡圆圆这么无法无天地晒出来,背后少不了平常老爷对他的宠溺与没脾气。


再说活动不要求脱掉饰品的情况下一般也不会特别去把他们全部脱下来,所以这应该发生了什么人为的事件,才导致老爷的饰品到了胡圆圆手上。



  • 胡圆圆直播曾经说过:老爷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送给他的东西最后也会变成我的。




你圆用实际行动证明这一点,你们尽管送吧(。-`ω´-)


(这段直播真是怼得妾妃纷纷要跪下求夫人别再开虐ꉂ(ˊᗜˋ*),后面还各种对老爷表白,语气超甜的啦,真是蜜糖本糖了)



  • 妾妃转了胡圆圆炫耀耳环手链的ig story,你圆还继续怼妾妃,让妾妃不要嫉妒。



2017.11.04上午



  • 老爷发了妾妃送机照表示爱她们,胡圆圆回:真的的的的?老爷:对啊啊啊(一石二鸟,巧妙地安抚妾妃,又通过看似没啥内容的文字回复了夫人,宠溺地模仿夫人的语气,情商之高,让人拜服)


  • 妾妃发了关于老爷的推文花痴老爷,推文并没有圈圆圆,自己找上门的正室圆圆回复:老爷就是喜欢撒娇。(哎呀我家老爷就是这样的嘛,我早习惯了,你们有什么好新奇的哦~少见多怪)





  • 昨天活动游戏中对妹子左拥右抱的照片被搞事妾妃发上推特圈了爹地说圆圆有外遇,圆圆辩解:都是妹妹啦没啥感觉。



(你搞事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๑•̀д•́๑) )


你圆被老爷的手链耳环安抚后立马乖巧起来不搞引起老爷找他算账的事,却又开始怼妾妃。


对老爷的独占欲表现得非常明确,并且迅速宣示正室的主权。


还炫耀和老爷私底下的关系是被老爷撒娇的,哦呵谁有你爱撒娇呀胡圆圆,对老爷对PJ对成员对妾妃都爱撒娇的可不就是你吗。



  • PJ发ig story,内容是日本的袜子店,老爷在各种袜子前挑着,还圈了胡圆圆,必然是买给热爱卡通袜与小花袜的胡圆圆。




看戏精圆啥时候把袜子晒出来吧,就这戏精不可能不晒的,因为他不会放过任何怼妾妃的机会。


2017.11.04下午



  • 胡圆圆发推吐槽老爷科技盲用不好手机,让老爷换plus,还各种对妾妃答疑老爷不会用手机的原因,用以退为进的方式炫耀其实是刚才和老爷视频过了。(我就是不说我和他视频过,但我就要不着痕迹地让你们知道我就是和他视频过了,我的炫耀就是这么低调嘻嘻嘻)


  • 妾妃发了张图片调笑夫人偷看老爷,夫人回复表示是在看主持人,才不是看老爷。






  • 买袜子视频中老爷叫了圆圆全名,圆圆回复责怪老爷叫自己的是全名而不是亲密地叫teetee,并且故意叫老爷taetae(爹爹哈哈哈哈哈,与自称teetee同一格式)



2017.11.04晚上



  • 老爷回复胡圆圆嘲笑他科技盲的那条推文:科技盲这是一种风格。后面圆圆妥协回复:好吧。并用老爷表情包怼了回去。




=======预感未来几天这里会有更新=======



有来有往的秀恩爱模式才是真的在秀恩爱,不和你说我爱你也不和你说多需要你,


反正你闹,我就放任你闹,也从没想过阻止你。


因为你作妖搞事的方式也是这么可爱嘛~~~




以上,就是这几天的神烦圆。




LF不好编辑文字,框框太小,不好检查,有错字啥的告诉我,或者时间线上的错误也告诉我。


总结:心疼的只有站子们!你家BOSS难得休息居然不好好歇着,还嫌太闲打了鸡血一样怼妾妃回推特,护好自己的肾啊站子们!!



评论

热度(5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